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5270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今年正好新購入了歌林ECO溫控DC節能立扇,一直以來歌林都是我們在家電上的首選,因為商品耐用且價格合理,我們選擇了新款的ECO立扇,是期望在晚上時有好的睡眠品質,累了一整天讓ECO立扇搭配冷氣一起使用更便利,更能節能省電。

歌林43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日月天.jpg
ECO立扇在使用時可搖控,再懶惰再累也不用起身按壓擺頭、調整風速,它還有定時功能可以幫助省電省荷苞,和傳統立扇不同的是它有三種風類可選擇,八段風速可調整解決了傳統的一段風速太強,二段風速好弱,三段風速不轉的困擾,重要的是它在使用時非常的安靜,能幫助快速進入睡眠狀態不受千擾。


其實我覺得它的功能已經和冷氣要一模一樣了,像是ECO偵測室內溫度調整風速、搖控功能、觸踫式操作、睡眠模式,和冷氣的差別只在無法調整溫度而己。新的ECO溫控DC節能立扇為我們帶來輕鬆入睡的幸福感,也讓我們感受到科技的進步。


這次參加活動,我最想要獲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因為一天忙碌後就是洗澡後看看電視劇,好好享受放鬆的休息時間。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