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27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陪我家走過十多個年頭啦!從爸媽買下人生最重要也是最大的資產,給我們遮風避的房子,我家選的第一台冷氣機,就是歌林分離式冷氣!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神仙魚2.jpg

以前租房子,不可能有冷氣的)這麼多年來,歌林冷氣陪我家走過酷暑,逃過豔陽的輻射,一直頭好壯壯的,努力地為我們家驅走熱氣,吹出涼爽的空氣,十多年來不曾叫修過,感謝歌林做出這麼好的冷氣,讓我們今年夏天再繼續給它吹下去,另外還有歌林的空氣清淨機也是超級好用的,它的濾網價格實在是有夠便宜,但效果沒話說,趕走煙味,狗狗身體的體味,效果一極棒滴!!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神仙魚.jpg

讓我過敏的鼻子得到舒緩,所以雖然這台空氣清淨機年紀很大,用了十年以上,已經買不到濾網了!!(可是它還是沒有故障喔!),我還是很感謝它,捨不得丟掉它,我把他用保鮮膜包好,放到儲藏室收起來了!歌林希望你能一直生產這些好家電,陪伴我們這些老主顧,再繼續往下一個10年、20年、30年邁進!!

小編大人:歌林冷氣對我非常有意義,但實在沒辦法爬上去跟它拍照,我拍空氣清淨機吧!旁邊是歌林的熱水瓶(我們一家是歌林的忠實粉絲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