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27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還記得這台冷氣是民國95年購買的。當初娘家媽媽體恤我剛懷孕體溫較高,怕我晚上睡不好影響寶寶;立刻去門市看冷氣立刻下訂,隔天工作人員立刻來裝機。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Katie Tu.jpg

算一算這台冷氣陪伴著我兩個孩子長大,我早已將它當成我們家的一份子看待了。至今它沒有故障問題更沒有維修過,可見歌林的品質確實值得信賴,值得讓人放心。

雖然現在科技日新月異,推出了許久附加功能的冷氣機,但我並不想要換掉這台冷氣;原因除了是媽媽買給我的之外,還有每到夏天它一樣負責任的做它的工作,從不偷懶,也不喊苦。
我可以感覺到它喜歡待在這個家的氛圍。

這次我希望可以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因為我是全職家庭主婦,婆婆閒暇之餘會種植當季蔬果,所以我們家三餐都是自己烹煮料理;現在孩子們也會進廚房幫忙洗米洗菜,還會幫忙切菜跟炒菜呢~
由於廚房太小的關係,又悶又熱的,常常煮完一餐就得去沖個澡,
希望移動式空調冷氣能夠帶給我新的生活品質,讓我在廚房快樂的大顯身手,不用再一邊炒菜一邊擦汗,希望幸運之神眷顧我~讓我得到遲來的母親節禮物"移動式空調冷氣"吧(*¯︶¯*)
#謝謝歌林陪伴我們長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