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2406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劉之穎林育宏2.jpg

購買歌林是因為1500w吸力大,還有看了所有吸塵器就大推這台,各人強烈覺得個不是說很好用,過熱會停機,插頭也很熱,不需要使用集塵袋,只要對準垃圾桶,按下一紅色按鍵就可以倒出垃圾,但也是會經常沒倒出的,老是要換長短管才可以在吸床、吸窗台縫隙,櫃子下時使用,覺得這樣換來換去會不會換得太累,不太方便,遇到比較髒的地方,變得不像是想像中的那麼有吸力,而且用久了超容易發熱發燙的。


若說優點:吸力是比其他家非常大,尤其真的那其它家比的話,dyson除外,有時真的大大小小的角落都處理非常乾淨,讚!
因為刷頭多了幾種,在不同情況下使用對的吸頭真的是完全對了阿!!!但我很少在兼重量方面跟之前使用的有線機種重,但手持時來地也比較輕鬆,吸力也滿OK的,比較髒的地方"用這台"就對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