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24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晴媽超愛煮菜的,所以冰箱一直是晴媽的好朋友,現在的冰箱已經十幾年了!最近開始會聽到他發出怪聲音,加上天氣熱,真的很怕他那天突然給我罷工那樣晴媽就真的超級超級頭大了!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曾惠民.jpg

於是,很想利用參加此次歌林貼心的活動,來獲得我的生活小幫手“230L雙門電冰箱”,這樣晴媽又可以好好做健康料理給我可愛的家人吃,熱熱天他們最喜歡綠豆子湯了!

小孩下課來一碗,老公下班來一碗,老母我忙完也來一碗而且照片中的歌林巡環扇也是我夏天好幫手唷!不要看他小小一台,那風力可是不輸一般14吋立扇的,晴媽有2個小孩,剛好一人吹一台,哈,開冷氣前我更愛用她,在歌林巡環扇的幫助下,整個房間更迅速的涼爽,歌林真的是媽媽們好幫手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