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22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林修滿.jpg
  歌林~~~看到這個活動,把我推向了30多年前的某一天……我記得,那年我九歲,每天下課,都往隔壁叔叔家跑,因為他們家有一台電視(當時還是黑白的),然後家裡大人常常都要來隔壁叫我回去吃飯,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有天下午,媽媽又來隔壁呼喊我,跟我說家裡有個好看的東西,叫我趕快回去,我不情願地回到家的二樓,卻突然發現客廳多了一個櫃子,櫃子上有一個可以左右拉開的拉門,我好奇的上前拉開拉門……竟然是~歌林牌的電視!!這時爸爸還在頂樓弄天線,我忘不了我當時有多興奮,多開心,”我家有電視了”!!!等爸爸弄好天線下樓來,打開電源的那一刻,全家充滿了歡呼聲,當天晚上,吃飯的位置就自動移到客廳了.


  我依舊記得,當時全家最愛看的節目是中午播的”雲州大儒俠-史艷文”,還有晚上的”楚留香”.時間一到,全家都會聚在電視前,討論節目內容.甚至,當年我也會跟著爸媽凌晨三點起床,為的就是要看棒球直播,要幫台灣隊加油,因為打到美國去了……一件一件家人聚在一起的回憶,就是從買了第一台的歌林電視開始的!


  現在,爸爸媽媽都已經不在了,我也已經成家立業了,有著嫻淑的老婆以及可愛的女兒.我想,我也該買一台歌林的電視,和我的家人一起聚在電視前,然後告訴我的家人,歌林帶給我這美好的回憶!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