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522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許雅欣.jpg

  我在三代同堂,分工合作的家庭中長大,爸媽挑起經濟的重擔,為生活忙碌;阿嬤則負責料理三餐,照顧大家的飲食健康,滿足不同的口味需求。吃過那麼多阿嬤的用心餐點,深烙在心中的是那道最簡單的好味道──電鍋蒸蛋!上學前,阿嬤會準備好蒸蛋與早餐,慈祥地告訴我:「快吃,營養夠,上課才有精神」。

  大學聯考後,準備到外地去求學,阿嬤直接給我一台「電鍋」,教會我多道電鍋料理,叮嚀我:「不難,要學起來,自己弄的比較衛生,放假回來,阿嬤幫你滷一鍋肉凍起來,回學校後,用電鍋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就是這叮嚀,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寶,我的生活也就這樣依賴起電鍋了!

  嫁人後,有了自己的家庭,期許自己將這份溫暖傳遞給我的丈夫和孩子,就算沒有阿嬤的好手藝,也要讓「電鍋」助我一臂之力,用電鍋煮丈夫愛的咖哩雞;用電鍋蒸孩子愛的夯番薯;用電鍋熬自己愛的薏仁湯……。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我最愛的家人,感受到家的溫度。「電鍋」對我而言,就是阿嬤的關心與祝福;就是生活的便利與幸福;就是一份愛的無限延續!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