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9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劉玲玲.jpg

我用的第一台小冰箱就是歌林的,雖是小,但很好用,我也大力推廣告介紹給自己的友人去買來用,其實蛮耐久,因為那是學生時期辛苦存了奌錢買的,那夏天就冰冰的吃些冷食好爽。

後來出外旅遊住些旅館也發現房間都是擺放這類迷你冰箱給住客使用覺得更像在家的感覺,久而久之也不嫌小了,小的尺寸很好擺放,清洗也很方便,容量其實也不少,冰度冷藏也到位,買一台用好久電費也沒多少,這牌子從知道就己经響噹噹了,用了也沒故障問題,放在角落既不佔地方也能當個裝飾用,實在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好電器傢俱!

用過的我大力推廌給大家,買一台抵二台,用用看就知好壞,選歌林錯不了,買了就是美夢的開始~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