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803

@湯采苓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余明珍.jpg

想到夏天就怕,熱到爆,我們住在頂樓,一到夏天就像烤箱一樣,吃冰也無法降溫,尤其是煮菜越煮越熱,煮好都吃不下了,每到夏天都會中暑,刮痧是一定的我晚上睡覺也累呀,越睡越累,真不知道我是在睡覺還是在洗澡。

天亮又要準備上班,我覺得每到夏天我都會懶懶的,是因為太熱流太多的汗嗎?現在的天氣真的是熱到嚇死人了,熱到直叫不要不要,看到全家電扇開最強,扇子一直扇,只要電扇一轉方向,扇子就出動,哈哈好笑吧!

有人真的是熱這一型的不騙你,連痱子都來找麻煩,養的你受不了,我們這一家都在苦中做樂過夏天,如果有歌林這台移動式空調冷暖系列,應該可以讓我們這一家舒舒服服過一夏,讓我們早上起來精神寶滿,認真打拼,歌林,歌林,愛你喔!

所以希望歌林能夠讓我美夢成真,讚,讚,讚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