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802

余明珍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LC YU.jpg
因為媽媽是一位尊敬的家庭主婦,她是嫁到鄉下來的,從小看她辛苦的模樣至今依然在我腦海理,凌晨她就起來準備大家的早餐,我們家有16位,有叔叔,伯伯,阿公,還有一位106歲的阿祖,阿公70歲,所以我覺得我母親很偉大,要照顧2位老人家,還要種菜,養雞鴨,做手工貼補家用。

在老人家又不疼的家庭裡,姑姑回家也不會幫忙,都是母親自己做,讓我很不捨,每天從早忙到晚,爸爸下班天都黑了,也累了,也就沒幫忙,只有我下課盡量幫媽媽忙,心想我多做一樣,媽媽就可以清鬆一點,媽媽真的很厲害每天都要做,我覺得我很幸福,出生的比較晚,如果像媽媽那個時候出生的我可能沒辦法這麼聽話吧!

媽媽您真的辛苦了,所以希望歌林能讓我美夢成真,讓媽媽夏天不會一身汗,煮菜也可以涼涼的煮,讓媽媽快快樂樂舒服過一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