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8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_^ Kolin冷氣陪伴我們14年了,家裡共有3台,耐操又好用。我是一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就睡不著,但歌林冷氣讓我可以安心睡到天亮,重點是一點引擎聲都沒有,真的很棒!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蔡佳芬.jpg
記得剛結婚時,老公就指名要裝歌林的冷氣,我就覺得很奇怪,市面上的牌子那麼多,為什麼情有獨鍾歌林?原來……他說歌林是陪伴他長大的“好朋友”,從小到大家裡的電器都是歌林,它讓人有種“家人”的感覺,是不可或缺的“伴侶”(哈……連我都吃醋了),特別的溫暖及安全。


其實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所以也希望選用歌林的家電陪伴我們及3個小孩一直走下去……
TO.歌林……謝謝你那時尚的外型增添我們家的美感,謝謝你那可靠的肩膀照顧我們全家,謝謝你的誠信讓我們處於安定的地方……未來的日子還需要你多多照顧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