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7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一家三代-最愛品牌!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陳袁.jpg

台灣原生家電品牌—歌林,已有5、60年的歷史。而我家有許多家電都是購買此牌子的,其中歷史最悠久的就數這台電冰箱了,它是婆婆在二十幾年前搬進現在住的房子時購買的,一晃就20幾年的歲月。


婆婆說這台電冰箱陪伴家裡許多重要的日子,非常的耐用。即使它已有一定的歲數,可是至今都沒有重大的毛病,依然可以很好的使用,冷凍度也非常夠,還說以當初的價錢來算,它可說是物超所值了。
雖然它的外觀已有歲月的痕跡,和現在許多電冰箱相比,它沒有亮麗的外表,但是我覺得一個物品能勝任它的任務,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婆婆現在已卸下主廚的身分,由我接任了,而歌林電冰箱依然陪伴我們一家三代人每一天的生活,它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二十幾年的歲月,謝謝您!希望這次能獲得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作為禮物送給為這間家無怨無悔付出的婆婆。愛妳呦!❤️❤️

照片解說:
兒子在家裡的寶物-歌林電冰箱下陪伴我一起煮食,烹調美食予最愛的家人享用。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