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7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得這台十幾年老舊的電冰箱,是當初結婚時,媽媽跟爸爸買給我的嫁妝,中間曾經壞掉送去維修過,我一直捨不得換掉它,因為經過了那麼多年,我從一個完全不會煮飯的小女人變成一個可以每天變化不同菜色給3個孩子滿滿營養的大廚媽媽。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黃怡文.jpg
或許,這台電冰箱看起來是那麼的不起眼,但是,它是一種傳承,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許,他們希望我能盡心盡力的照顧好每個家人,當然,我也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

我的孩子每天放學最愛的就是打開冰箱看看媽咪今天又買了什麼好吃的甜點放在冰箱,老公回家也會打開冰箱喝我特地為他泡的冷泡茶。所以這個冰箱充滿了許多的幸福與愛。

現在的社會,腳步總是很忙碌,家人相聚的時間也很少,所以每天,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拿出每天去採買的新鮮食材,做出滿滿一桌豐富營養的料理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共進開心的晚餐時光,媽媽以前小時候常說,無論大家再忙再累,一家人一定要一起吃晚餐,現在的我,也是跟著媽媽的腳步經營屬於我的家,其實,我很感謝媽媽對我的家庭教育,因為有她的愛,我也心中充滿愛傳承給我的孩子。

如今,3個寶貝已經越來越大了,電冰箱的年紀也越來越大了,當然也越來越耗電,我們是也該換台新的大冰箱,讓我們的冰箱裡能裝滿更多更不同的驚喜,讓家人生活中充滿更多不同的小確幸,一起創造更多不同的回憶。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