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7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

地球上的人類在生活無論食、衣、住、行或者柴、米、油、鹽、醬、醋、茶在生活上都密不可分,大自然賦與給人類的一切包含了水和電。然而食物是我們身體所需的能量生活的必需,上帝創造了人類讓我們一代接著一代,代代相傳生命真的很可貴啊!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偕珮雯.jpg

“家庭”這兩個字是非常有意義是象徵了凝聚力,是男人與女人共同創立的少了誰都不行啊!在來就是擁有了愛的結晶那就是小孩,是需要一起努力養育成長,所以身為人我們要珍惜愛護所擁有的一切~

身為多重角色女人的我,擁有了媽媽、老婆、媳婦的頭銜,生活上的大小事我都要用心仔細,最重要的就是家人的飲食健康,生活品質也是需要注重的比如說有好的飲食食材非常重要,食物的新鮮度選用電器也是要注意,現在市面上電器品牌很多種功能性很多;很高級重點省電淋榔滿目的真的品質越做越好!超棒超厲害


說到了食物的新鮮度選用電器產品也是要很注重,畢竟我們要吃進身體的食物要是新鮮的才健康,身為媽媽的我每天煮飯菜給家人吃是多麼幸福多麼驕傲啊!然而購買回來的食材趕緊一股腦往冰箱放,我覺得冰箱不在只是功能而已反倒是一份,冰箱是最大的主角你能說它不重要嗎!?沒了冰箱我們還能生活嗎?!


記得小時候最愛有事沒事就開冰箱看看有沒有好吃的,但總是被媽媽罵說不要浪費電;電冰箱會被妳搞壞那段兒時記憶真的還記憶猶新,這就是家庭生活啊~


現在自己當媽媽了每天小孩、家人都會指定菜色後我在上生鮮超市採買食材,心裡總是暖暖的😙沒當往往家人在享用飯菜時我都很開心,這就是最真實的生活,感謝周遭的人事物讓我們生活有意義,所以冰箱是每天密不可分的,也感謝發明家電的你們真的很棒!讓我們在有愛和便利的環境下有了生活好的品質,心中充滿了感恩﹏感謝有你們
#歌林電器感謝有你
#家電選歌林就對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