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160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20160206 ,03:57 am ,美濃(台南)6級地震。依稀還記得,那是在接近農曆過年前的星期6週末,一如往常的,農曆過年對於,華人世界裡是一個家人團圓的大日子,所以不能免俗的,我們也趁著週末放假空暇之際,整理家裡。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Chien An Chen.jpg

長久以來的藏污納垢,我們在白天打掃整理了,頂樓水塔,清理了洗衣機,電熱水器,陽台,廁所,衛浴間…忙碌著整理一整天,終於在下午先暫時把清潔的工作,告了一段落。

用完了晚餐,整個人累到一個不行,終於拖著疲憊的身驅走進浴室,一番的清洗,身體猶如廻光返照,煞時人醒了過來,走到客廳坐下了沙發,打開了電視,印象中都是一些電視台在過年期間即將播放的節目做廣告,更是加深了過年的味道,不知不覺地,腦袋放空了許久。

終於,拖著因為打掃一天而疲憊不勘的身軀回到了臥室,躺上柔軟的床,不知不覺中就進入了夢鄉…過了不久,耳邊就傳來四處因物品掉落的吵雜聲響,以及一陣劇烈的搖晃,並且伴著而來的是門窗玻璃因為地震聚烈搖晃而產生的共鳴聲響,讓人聽了會聯想到猶如災難電影中的情節,不戰而慄。不一會兒,憑藉著動物的感官本能,下意識知道地震了!於是拿起床頭櫃平時準備的手電筒跳下床,大聲疾呼並且搖醒早已進入夢鄉的其它家人,大夥一窩蜂似的衝到了客廳,家人各自檢查有無受傷的同時,聽到附近鄰居此起彼落的驚恐吵雜呼叫聲,不時還伴著小狗吠叫聲,大家嚇到躲在街道空曠的地方……


約莫,過了將近半小時,一切似乎安靜了下來,在凌晨的夜裡更是無聲;隔壁的鄰居三三兩兩,各自走回自己的家中 。於是,我們也陸續走進家中,剛進家門,一個殘不忍睹的畫面隨即映入眼簾,家中客廳的液晶電視因為只有底座站立,禁不起6級劇烈地震而掉落地面…根據破碎的情形研判,液晶電視應該是無力可回天!簡單地檢視並收拾掉落地上的物品後,家人共同擠在客廳沙發上,7嘴8舌的敘述發生地震時有多害怕,也因為擔心還有後續的餘震,所以也就沒有各自回房睡覺。過了不久,馬路上傳來急促的救護車,消防車鳴笛聲響,間隔不到幾分鐘,鳴笛警報又再度傳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