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516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買的第一個歌林的商品,是冬天很好用的快煮壺,不鏽鋼的材質使用起來非常放心,不需要擔心會有重金屬的釋出,安全又有保障!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Chia-hui Yu.jpg

加熱速度也非常迅速,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喝到熱呼呼的飲料,天氣冷的時候,在壺裡面放上黑糖加幾顆紅棗,一下子就可以暖和自己的身體,份量也不會一次煮太多,喝完再煮,隨時都可以喝到現煮的好味道!

清洗起來也十分輕鬆,清水稍微沖一下,就可以洗的很乾淨,鵝頸的部分就比較麻煩,需要用小毛刷伸進去刷洗,不過大致上來說,是個很方便的商品,價錢也不算太高,算是一個使用率極高的產品。

尤其現在市售飲料的添加物五花八門,自己現煮現喝最方便,最常拿來煮黑糖紅棗茶和薑母茶,甜度都可以自由調整,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DIY,親子動手做好喝的飲料,不僅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又可以品嚐到衛生好喝的自製飲料!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