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506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對我而言 #歌林 是完全不陌生的廠牌,從家裡的家電,電視的廣告、網路的宣傳及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口碑選家電歌林完全是第一考量~目前家裡很常很常使用的家電是 #歌林kolin 的電磁爐和電暖氣,自己租房子有十幾年的時間,這兩樣家電陪我度過無數無數的日子,因爲煮東西煮開水都需要靠電磁爐,至今已用了5-6年了,我的電磁爐依舊幫我烹煮我的三餐,不僅省電又方便,而且超級耐用!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郭琇蓉.jpg

去年吃了好多次的火鍋,電磁爐總是幫我把食物煮的很美味,湯頭很鮮甜,完全不會有燒焦味,雖然每天用,但是我依然很珍惜它;而我的電暖氣,則是陪我過無數次的寒冬,在寒冷的天氣裡,它總是給我溫暖,非常怕冷的我,要不是有#歌林電暖氣,我的腳早就時時刻刻處在冰冷的狀態,之前用過別的電暖氣,曾經太燙至皮膚非常的乾燥,但是我很開心自己買對歌林廠牌的電暖氣~每每到冬天則溫暖我每一天,而且又省電及有安全裝置,只要是在非平面及移動中就不會運轉,您說歌林的家電是不是在消費者使用後有「揪肝心」的感覺~完全就是貼心的廠牌來著!

而目前我最最最需要的就是歌林的雙門電冰箱,因爲自己的冰箱真的太小了,每次去大賣場真的不太能買太多的東西,搬新家後,一直覺得家裡能有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那該有多好,我就可買很多新鮮的食材,大展我的好手藝煮東西給我最愛的另一半吃,而且新家就是要有新家電新氣象,若是我是那位抽中的幸運兒~那該有多好,那就是老天爺、小編聽到我的心聲了吧!一直以來我的感覺是,美味的食物一定要有個好的冰箱來留住食物中的美味,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是家家戶戶用過的評價為評級[ㄧ級棒]的家電~真希望獎名單的名字會是我~


#感謝有歌林kolin 
#感謝小編的辛勞
#感謝能寫文章來表達我對歌林的喜好
#千言萬語的感謝也希望自己能中大獎
#希望歌林雙門電冰箱能夠幸運抽到我(新家真的很需要呀
#還有小編謝謝您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