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4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讓我每天可以吃到新鮮的食物!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對我家裡的人說.電冰箱實在是「太重要了」.因為家裡成員比較多、所以我需要在一台冰箱喲!!大家無時無刻都要去開冰箱,每天開冰箱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了、早上必須要從冰箱拿蛋出來煎、吃個火腿蛋吐司配牛奶。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美琪林.jpg
小朋友也要去開冰箱拿養樂多出來喝、去菜市場買的新鮮的菜.火鍋.雞.鴨.魚肉通通就是塞入冰箱裡.到了煮飯時間.就是我要來表現一下我的廚藝了喲

 

天氣熱了就是又要去廚房找冰箱了!!一邊吃冰一包看電視(很享受吧^_^)
有時候懶的出門買菜、就想說吃簡單的食物、就是火鍋,於是立馬就去冰箱找火鍋料了喲!!反正就是一些青菜、菇.火鍋料、肉片、魚片、可以煮的通通丟下去煮吧??(懶人方法)


肚子餓了、就是去找冰箱、小編:我家真的很需要第二台冰箱喲!!我要大聲說出來(我最想要的就是歌林的雙門冰箱)這樣我就可以又把冰箱塞滿滿的!!
請抽我吧!!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