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14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電視一直是我在學生時期最好的夥伴!當時還是男朋友的老公因為工作常常不能陪伴我!一個人住,有時套房內會讓人安靜的害怕……所以電視聲音陪我度過了很多孤獨的夜晚~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葉旺旺.jpg

當然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追偶像劇,還有把我逗的哈哈大笑綜藝節目的橋段!都是我學生時代在那間溫暖小套房的回憶!婚後因為家裡有了新成員老公依然長期在外地,希望讓沒有爸爸在身邊陪伴的孩子,至少能擁有媽媽陪伴他成長,所以讓我決定要從職場轉戰家庭,成為一個全職媽媽。

不管是面對剛出生的孩子 ,還是金錢上的改變,對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孩子漸漸成長,套房遠遠不能滿足他的好奇心與活動力!
可是成為單薪家庭的我們,金錢一直是我們最大的困擾!
每個月的入不敷出讓我在金錢上變得需要精打細算!
從套房轉搬進公寓,所有設備都是找二手的,連家電中我一定要擁有的好夥伴“電視”我也是找二手的!希望能從家電上減少一些開銷……可是二手家電根本就是一場賭局,沒想的我買到了機王……家裡的二手電視陪伴我們半年就跟我們說掰掰了


原本可以跟孩子一起看著電視上親子台唱唱跳跳,順便讓孩子消耗體力的,瞬間家中又只剩下我和孩子的聲音 ……一台二手的電視其實也不便宜,壽命又不長讓我想換台新電視!但是全新的電視價格讓我卻步……

所以我好希望能夠獲得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KLT-49EE01)能夠讓房子裡再次充滿著幼兒台的歡樂聲音,讓孩子跟著電視上的哥哥姐姐活動筋骨唱唱跳跳~
也讓我繼續保留一點學生時代在半夜看電視不睡覺的小雀幸

路過經過的好朋友們~希望你們能幫幫我
#按讚 #留言 #分享
我需要你們的力量~讓我獲得這份幸福的大禮!
拜託大家囉!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