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13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和我的男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 ,從南部家裡來到台中宿舍居住,在空蕩蕩的宿舍裡,要整理得花上一筆錢呀!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陳布布.jpg

原本沒有打算準備一個廚房的,但由於考量外面的食物常常吃也不好,
所以精打細算買了廚具,使用歌林電磁爐,不僅價格實惠、加熱快又不挑鍋~還常常邊看電視邊煮火鍋呢也因為這樣開始對下廚有了興趣,常常東想西想的,想用電磁爐能煮的食物給男友吃!

看到他笑 我就覺得幸福從一個沒有下廚過的女孩,開始準備早餐、午餐、晚餐~
而去年12/25我們結婚了。希望能抽中電視,可以擺在我們的新婚房間

還記得~剛開始下廚的時候,什麼都不會身邊也沒有人可以教,這時候多虧了YouTube ,慢慢看影片自己學,當時做一頓飯就要花上1小時以上,全部上菜的時候菜都涼了
幸好當時的男朋友並不嫌棄,還會全部吃完,覺得安慰。
也因為這樣 我就想煮更好吃的給他吃

自從開始會料理之後 ,如果南部的朋友來找我們,我就會親手做飯給她們吃,哈哈!如果她們覺得好吃,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從不會下廚的我,因為有了廚具開始學習,再將料理帶給身邊的人 ,這讓我覺得好幸福!推薦歌林,CP值很高!不管是價錢上、功能上,真的是經濟實惠
電磁爐到現在還在使用喔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