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3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郭美鈴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自從有了這台除濕機,家裡不再怕有濕氣了,而且除濕完後的水還可以再利用,用來澆自己陽台種的植栽。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郭超齡.jpg
其實所有的家電的發明,都讓現代人有了便利、更舒適的生活>>
電冰箱—讓食物更容易保存,且延長保期限,鎖住食物的鮮味。
洗衣機—讓大家省力、省時了許多,尤其是現在的單槽洗衣機更是便利,一氣呵氣,不用再把衣服撈來撈去。
電視機--讓大家生活多了趣味性、且能透過電視來知曉各地新聞、趣聞及氣象,正所以秀才不出門,便能知天下事。
電風扇--炎炎夏日,有了他,不論大小,就像置身於大自然中,涼爽無比,搭配冷氣機使用,更是涼到心坎裡了。
冷氣機--讓大家有更舒適、更涼爽的環境。
電鍋和電子鍋--讓大家調理食物更便利。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