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512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陳敏棋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Pine DaSing.jpg
這是我全家人的洗衣機,是一個很稱職的啞巴媳婦,一年365天每天都無怨言的不停工作不停轉動,只為了洗淨我們的衣服,讓我們天天都能穿著乾乾淨淨的衣服,包乾淨包清潔還包香,這麼好的媳婦上哪找呢?

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這媳婦鐵打的身體也是會累的,開始會洗到一半就罷工,不然就是洗乾淨了卻還殘留沒洗乾淨的洗衣粉,雖然你偶爾鬧脾氣,但我們全家人還是很依賴你,因為我們真的不能沒有你,沒有你,我們沒乾淨衣服穿,沒有你,我們的衣服不會香香,沒有你,每天堆積的衣服會變成一座阿爾卑斯山,我們真的太需要你了,但再怎麼不捨也是要讓你退休的時候到了,好不容易看到如此棒的活動,我要替你找個新成員好讓你能交接,讓你可以光榮退休啦~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真的很適合我們全家人,希望評審們可以看在我家的啞巴媳婦工作那麼久十幾年的份上,送我家一台新洗衣機,剛好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