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粉絲投稿170509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電冰箱是最具有幸福的家電,因爲吃東西能讓心情變美麗,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大吃特吃 XDD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Roxanne Zeng.jpg
冰箱其實有點像小叮噹的百寶袋⋯應有竟有!!!

以前下課後,只要肚子餓,跟媽媽說一下,媽媽就會將冰箱裡的食材,就像施了神奇的魔法一樣,變出一道道🉑️口又美味的料理🍽

出社會後,因為工作地方離家很遠,所以決定搬出來住,每次下班回到租屋處,第一件事就是會去打開冰箱,看看裡面有什麼吃的⋯每當食物沒了或是庫存不足,心情就會覺得很低落!就會急著去採買,然後把冰箱裝🈵️🈵️地⋯開始幻想能跟母親一樣,有神奇的魔法,變出可口美味佳餚!

看似普通的冰箱卻是寶庫,也是一家幸福的來源,這讓冰箱在家的地位不容小覷。

這次參加此活動最想要的就是歌林的雙門電冰箱,除了因為我本身❤️吃以外,更重要的是,我也想為母親親手做料理,但家裡冰箱好小喔!根本不夠放全家人的食材啊!!如果可以獲得320L雙門電冰箱,我想我的生活一定更多彩多姿、天天開心⋯而且我家正缺一台冰箱⋯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