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5081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因為我 可愛的老婆大人 現在每天 洗衣服的時候 都要祈禱洗衣機的轉盤乖乖的 待在它的位子上 不要隨便亂跑 這樣才能 順利達成洗衣的目標, 不用每天提心吊膽。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彭順星.jpg
以前用過它牌的洗衣機,不過大概都只使用5年左右,就開始出現故障,造成不少的麻煩,真是不夠耐用。


我對歌林產生的好印象,是它的窗型1.1噸冷氣,當時用在我的少男房間裡面,冷房效果就夠用了,多年後,我老弟租屋處需要冷氣,當時候我們巳經住到隔壁新家,這台冷氣就給老弟一家使用,沒想到它真“有凍頭”,冷氣夠強。
後來我大姨子要裝冷氣,我老弟也換新家,這台當然就換到大姨子家出任務,又用了3年,前前後後用了快20年,好厲害。
所以,真誠的希望,我能夠獲得歌林好品質耐用的洗衣機,讓我可愛的老婆大人,每天洗衣服的時候 笑咪咪。

我可愛的歌林小天使愛你喔! 啾咪!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