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粉絲投稿170506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黃蕙君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Hsiu Fen Hsieh.jpg

十二年前, 家中看了好久的傳統電視終於退役了! 於是我開始物色適合的液晶電視, 千挑萬選看中了歌林的32吋KLT3252讓我最滿意,於是在過年前帶著我的年終獎金去全國電子換回我們家第一台液晶電視!讓家中過年增添新氣象!


而歌林很大方的贈送了咖啡機和保溫瓶,滿足了我每天在家煮咖啡配早餐的心願,一早聞著咖啡香,悠閒的享受早餐,簡單的幸福也不過如此!
外出時,超大容量的保溫瓶也很好用,登山郊遊時不怕水不夠喝。在家時,也可把煮滾的開水放入保溫,長時間都有熱開水可享用。


隨著時間流逝,家裡也陸續汰換了不少家電,唯一不變的是歌林32吋液晶電視還在看(期間有維修過一次),每天早上我還是喝咖啡配早餐(戒不掉了),外出郊遊一定要自備保溫瓶(環保概念)。
我許願能得到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因為有朋友推薦此款好用, 而且不滴水,110V 伏特插座 即插即用,對我來說很好用,又便利移動擺脫傳統冷氣體積龐大,安裝受限空間, 加上一機多用,搭載冷暖除濕功能, 這對居住在基隆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希望歌林助我美夢成真!!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