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05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謝宜珊一起來許願吧!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隨著季節變化,希望歌林系列產品能呵護伴隨著,我們全家大小的幸福。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曾智文.jpg

老婆為了我和兩個小屁孩一個舒適的家,辛苦的付出辛勞不曾喊累,夏天來了,希望她辛苦顧孩子煮飯做家務之餘,都能夠舒舒服服的休息,讓歌林空調冷氣帶給全家人舒服好眠,不用睡得滿頭大汗,就是送給辛苦老婆最大的幸福

在這物價上漲的時代,什麼都漲就只有薪水沒有漲,養育小孩也不容易啊!想買個家電卻必須不吃不喝才有多餘的錢可以買…天氣越來越熱,小孩活力十足一直活動,然後汗如雨下,皮膚就容易出現了熱疹子,光靠電風扇還是熱,看她們睡的不安穩,我也很心疼!

想給家人美好的生活品質,夏天吃飯的時候家裡沒有冷氣會沒有食慾,每次出大太陽就會照射在我家,有冷氣真的會差很多!尤其是老婆每次只要天氣熱,情緒起伏就很大,加上孩子們吵鬧時,真的火上加油,有夠難熬,禱告!拜託!抽中我吧!讓家人可以在家過的舒適、愉悅、少争吵,幸福美滿的一家


#我愛小編 #我愛阿公 #我愛老婆
#我愛兩個小屁孩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