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425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說起歌林這個品牌,還真的是我這個全職媽媽的超級好伙伴,家裡有很多家電用品,我幾乎都是選用歌林品牌,例如:夏天必備的捕蚊拍,讓我拋開傳統式的捕蚊燈,因為歌林捕蚊拍內置誘蚊的LED藍光,不必等蚊子,等到天荒地老,還打不死那隻該死會吸血的蚊子,也貼心的讓拍面加大,讓我可以更容易捕抓到蚊子,而且充電及通電都有指示燈提醒,也有電源保護開關,不必害怕小孩拿來當羽球拍來玩~自從有了歌林捕蚊拍,讓我的兩寶不再全身被可惡蚊子叮咬的紅豆唷!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jpg

每一年只要來到夏天時,就會讓我這個全職媽媽皮皮挫,因為夏天非常炎熱,不開冷氣真的讓人受不了,但是等到電費帳單一寄來,打開帳單的那一刻,又會讓自己的血壓上升到最高點,所以在去年冬天的時候,也忍痛把傳統型的窗型冷氣給換掉!看了很多冷氣品牌,終於選定了歌林變頻冷暖空調,不只更加節能,又能讓小孩覺得舒適,在功能和價格上,也是非常高cp值,高省電、高能效,滿足了我這個全職媽媽愛節省的需求!把傳統的冷氣換掉了,當然也換掉了傳統型的電風扇,我一樣選了歌林超靜音循環扇,兩者一起搭配使用,讓我今年的電費竟然比去年少了一半以上,甚至還能領到台電的節電獎勵金唷!
因為家裡有兩個小寶貝蛋,所以烤箱也是選用歌林35公升三溫控油旋風大烤箱,自己也能夠烤一些簡易的小東西給家裡的小寶貝們吃,甚至也能烤全雞,還能單獨發酵功能,35公升的大容量真的是超方便的唷!

由於自己是全職媽媽,所以幾乎都是自己下廚居多,每天相處的好朋友,就是家裡的「電冰箱」,三餐都要開門問好,順道拿三餐的食材,家裡的中小型電冰箱,總是滿足不了自己和老公的需求,老公又很喜歡去釣新鮮的魚貨,總是塞滿整個冰箱,讓我每次要拿取食材時,總是要費盡時間,才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食材,所以真的很想要有一台雙門電冰箱來當大幫手,這樣再也不用頭痛食物冰不下的煩惱了,如果儲存食物的冰箱可以容量大一點,就不會導致冰得過滿,而使電費提高,食材也會變得不新鮮,所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得到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

附上與歌林家電合照圖2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400342133321479&set=a.191095640912807.49557.100000371161177&type=3&theater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