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424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我家是歌林小家電的愛好者,我姊因為是kitty腦粉的關係 ,所以買了很多歌林的小家電~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02.jpg
 

一開始只是我姊想收藏想說價格不貴 ,但其實都還蠻好用的,像那電話也是歌林的才300元有找,還是粉紅色一年保固,之前送修歌林吹風機,服務非常好,在保固期內都不用加價,而且三天內就修好了,速度很快,以前人家總說便宜沒好貨,其實歌林的家電便宜而且售後服務不錯

像我朋友常去日本為了買那很紅的吹風機,後來不到一年就壞掉欲哭無淚,因為水貨沒有保固只好認命,今年原本有買冷氣的計劃,因為老媽說家中冷氣越來越不涼 ,少說用了十年以上吧,但是冷氣價格都要二三萬以上跑不掉 ,歌林冷暖機還有暖氣可以選擇,老人家也比較怕冷,冬暖夏涼,而這種新型的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好用又不佔空間。


最近天氣溫度越來越高,許久不用的老冷氣不得不開始工作了,自己胡亂維修的話,很可能導致冷氣出現更大的問題,實在得不償失。畢竟歌林的形象口碑很好,而且維修也很方便。
如果我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一定會跟親朋好友多多宣傳歌林的好,歌林的好鐵粉都知道。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01.jpg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