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421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鏘鏘鏘,第一次使用kolin 1.8L古典不鏽鋼快煮壺,一次就愛上他囉!當然也是第一次買快煮壺啦!每次煮水都不忘記使用他,真是我的生活好夥伴,以前呀!都是用瓦斯慢慢煮等水沸騰,一煮水就要過很久水才會熱會滾,煩惱呀!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jpg
就在去年的每天,因為季節變化及天氣的不穩定等各種關係,讓我經常感到喉嚨不舒服,所以時常需要熱開水,在等待的過程中,喉嚨不舒服加上體力不佳,等待水的時候特別難熬,腦海心裡都在唱”煎熬”,每當需要熱開水時,重複的想說有沒有可以最快的速度,將熱開水出現在我面前。
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神奇精靈”可能聽到我的需求,意外的驚喜出現囉!想不到我的救星就此降臨,頓時kolin 1.8L古典不鏽鋼快煮壺已在我的手上;無知的我以為煮水時間跟用瓦斯的時間差不多,倒入水並按下開關的那一刻,不快是快煮壺,短短時間就將水煮熱了,最後還會聽到水在跳動的聲音,滾滾滾!眼睛發亮,好開心,又覺得新奇;當我喝下那杯煮好的水,感覺全身暖呼呼,喉嚨不是的情況也改善了不少。
有了這個快煮壺,熱開水像魔法一樣,一下子就會出現啦!不管吃泡麵,還是沖泡茶飲,只要他的出現,將我覺得不可能的事化為可能,使用起來真的很讚,一個快煮壺的出現,讓我全家不用因煮開水癡癡的等待,也不用擔心沸騰時,水會滾出來,濺的到處都是,一壺解決全家煩惱,也很喜歡的設計部分,像沸騰時,它會自動斷電,還有自動彈開等貼心設計,讓我使用起來方便又安全,健康、幸福無限滿分。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