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420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母親節快到了,全家都是電視的重度欣賞者!

希望歌林能實現我的願望讓我可以送給我阿母一台又大又清晰地的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讓爸媽能坐在客廳含飴弄孫邊欣賞電視劇或韓劇享受片刻的美好時光感受高畫質電視的影音呈現是我夢寐以求的!期望夢想成真~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jpg

從小看到父母省吃儉用不花一毛錢,家中的傳統20吋電視一看就是15年不捨得換! 每次說要買大台的給他們看,總是說可以看就好不用買了浪費錢!

我知道父母是不捨得我們花錢!!爸媽連買衣服都買路邊攤他們也總是說可以穿就好又不當明星又不是當模特兒不用那麼多衣服! 然而一天三餐也是都自己煮.晚餐吃不完都冰在冰箱~隔天中午再拿出來微波把它吃完!!

在我的印象中父母很少有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他們節儉的作法讓我養成不亂花錢獨自自主的存錢和花錢方式, 而爸媽把存的錢供我讀書和進修,從不計較我花了多少錢看在我的眼中,讓我深深地感動在心底!

那時我就默默地在心中許下願望如我出社會賺錢能力許可,我一定要讓我的家人和我尊敬的爸媽年紀大時,退休的時候能享享清福幸福快樂每一天!! 休假就帶家人一起出遊,經濟許可就帶他們出國放鬆身心靈! 現階段我只期望每天陪伴著家人下後後一起用餐吃飯一起欣賞49吋大電視八點檔電視劇,這樣小幸運的時刻就是我孝順的表現!!!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