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419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從小我就是爸爸心中的大小姐,爸爸對我疼愛有加,就像廣告詞中說的「你想要的爸爸買給你」,只要我想要什麼,爸爸就會費盡心思買給我,我想彈琴跳舞學畫畫,爸爸就花錢培養我,我想買一組8萬多的音響組,他也咬著牙砸錢買給我。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jpg

我的童年爸爸很努力工作,讓全家人生活無虞,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從我出生到就學,他一個人扛下全家人的生計,一個人承擔工作辛勞,一個人面對經濟壓力,我知道他很努力,半夜載貨、白天補眠,我全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可惜好景不常,他生意失敗了,朋友們一個個離開,我知道爸爸一次又一次想再東山再起,還遠赴異鄉找尋新機會,和所有親朋好友借錢,但又一次再一次慘摔落地,面對全家族的指責謾罵,面對拋家棄子的指控,我知道他心理有多苦,有多辛酸,有多孤單。

雖然這個家,讓我從大學就必須半工半讀,一畢業就開始學習扛下家計,但是我很慶幸,爸爸給了我最快樂的童年回憶,也培養我到大學畢業,即使他現在身體老了、心理病了,但他永遠都是給我生命、養育我長大、盡心培養我,才造就今日的我!

在我有生之年,也要想辦法讓爸爸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以前是他給我一切,現在換我給他所有!

一台移動式空調,就像我時時刻刻在他身邊,怕他熱、怕他冷、怕他吸進太多髒空氣、怕他生病,有它在,爸爸再也不孤單、再也不藍瘦香菇了。愛要及時,就像移動式空調即插即用馬上就能感受的到才夠,因為能讓爸爸開心,是我為人子女最大的願望!

(這些話,其實很難說出口,如果有幸真的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希望把這段話,和這台移動式空調送給他,讓他知道,他在我心目中的份量!)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