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418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天氣漸漸步入夏季,也是我與父親工作的旺季,過去,辛苦的母親獨自一人,踩著裁縫車,一針一線,在酷熱的頂樓辛勞的工作著!每每都勸著母親別省冷氣錢,要是熱壞身子才讓人擔心,如今,辛勞的背影換成了父親!母親去天堂,與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享福了!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jpg

媽媽辛勞了一輩子,換來的是我們安穩的生活,爸爸接下了媽媽的重擔,我則是努力的想接下媽媽的技藝,頂樓的冷氣跟著我們超過30年,每每要雙親開冷氣工作,就是不肯開,只有熱到不成人形時才勉為其難的打開,汗流浹背的兩人,看的我是心裡直酸,因為冷氣老了怕耗電,說是吃電大怪獸!省吃儉用也捨不得汰換,媽媽去當小天使了,換我跟著爸爸工作,想著,能抽到著獎項,爸爸一定會很高興,媽媽在天上也不用擔心我們會中暑了!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jpg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