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粉絲投稿170418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KOLIN 歌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我家是歌林的小家電愛用者,在現代日韓品牌充斥的思維下,其實台灣的品牌相對也是不錯的,而且保固送修品質有保障價格實惠,像我歌林的按摩機,都不記得用了幾年了,如果家裡只能選一樣家電用品,應該會是洗衣機中選吧?! 
所以洗衣機對我來說真算是家電四大天王之首啊!現在家裡的洗衣機快壽終正寢了....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jpg

不過一臺洗衣機壽命也滿長的,我家用的L牌至少就用了5年以上 ,現在要壞不壞的,媽媽還是硬要用,有時洗一洗還自己停住,也不能一次洗太多衣服,還要用手洗輔助,又好像洗不太乾淨,有時下雨會有霉味,在母親節前看有沒有機會抽到一台洗衣機(因為老板沒加薪,所以我只好靠運氣了)
我在網路上有查到KOLIN 歌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L牌的優點
1.機械式操控容易 
2.不易打結 
缺點就是
1.聲音大(脫水音量超級大還會有轟隆隆的聲響)
2.洗衣力道大,牛仔褲容易破(這應該很多人愛吧?)
3.洗衣槽很容易卡髒污...老了嘛(每次清洗後都很多很多海苔在飄啊飄,又浪費很多水清洗)
4.很浪費水 又沒有洗的很乾淨
這點讓我很困擾......但又無法拆開洗只好定期用洗劑了
我查到網上KOLIN 歌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DD直驅變頻馬達的規格
洗衣容量 :11KG(我家有三個人所以很夠洗)
強化玻璃上蓋
上蓋油壓緩降設計
LED 觸控面板(易操作 我媽是電器白吃)
十種洗衣行程、十段水位
合金鋼板外殼
不鏽鋼內槽
冷風乾燥
槽洗淨
台灣製造(就是要MIT愛台灣)

• 基本運送 /拆箱定位
• 全機一年保固,馬達、軸受、電子基板三年保固(三年算不短耶)
• DD直驅變頻馬達
• 強化玻璃上蓋、上蓋油壓緩降設計
• 十種洗衣行程、十段水位
• 合金鋼板外殼、不鏽鋼內槽(看起來很酷有質感)
• 台灣製造
爬文聽網友說使用起來都很滿意!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jpg
希望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雖然說洗衣機只要好好洗衣服就好了,但是身在抗漲薪水不漲的動盪時局之中,一機多用真的是深得消費者貪小便宜 的心...綜合安靜、美觀、智慧型、省水省電、節能、乾淨... 這些優點都是我愛的 只能說:如果能抽中「KOLIN 歌林 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真的是太讚了呀~~

 

 

FB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