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 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許願想要的家電,歌林幫你美夢成真】

貼文廣告.jpg

 

活動時間:即日起-6/15

活動網址:http://bit.ly/2omagmm

活動獎品: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台

歌林43吋液晶顯示器 (KLT-43EE01)一台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二台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兩台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兩台


歌林本次推出的第三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圖文影音徵件活動,首創讓消費者許願拿大獎,民眾只要上傳與歌林商品合照或影片,並留下指定相關內容,即有機會獲得液晶顯示器、洗衣機、冰箱及移動式空調等…各項高CP值好禮,獎品總價近16萬。

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徵件活動已邁入第三年,每年的活動機制、內容設定甚至獎項規劃都更加進化,尤其民眾今年只要拍照、PO文上傳活動網頁即可參加活動,非常便民,獎品總價近16萬更是歷年之最,歡迎民眾一起熱烈參與。張鏡湖強調歌林一直是高CP值的本土品牌,希望透過許願活動,讓民眾發現家中歌林家電的優質超值,更能輕鬆獲得液晶顯示器、移動式空調等…大獎,造福喜愛歌林的廣大消費者。

2017第三屆「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圖文影片徵件活動即日起展開收件,希望將歌林貼近生活、連結台灣在地精神傳達給消費者。即日起到6月15日,民眾只要與家電合照或拍攝影片,上傳至活動網頁,並po文分享家電如何帶來生活中的幸福,並留言許願想要的歌林商品,就有機會獲得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台、歌林43吋液晶顯示器 (KLT-43EE01)一台、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二台、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兩台、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兩台、獎品豐富,歡迎大家努力投稿,讓歌林幫您家換新的家電。
得獎公布時間:2017年6月30日,更多上傳投稿圖文影片可至活動網址欣賞:http://bit.ly/2omagmm

張鏡湖表示,歌林深耕台灣多年,不只是家電提供者,更是陪伴民眾一起成長的夥伴,尤其「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徵件活動兩年來已募集許多好作品,主題包含了自然美景、人文民俗、情感故事等….內容,彰顯台灣之美。而今年的徵件活動更趨生活化,透過消費者分享家電如何感受幸福,進而讓大家發現台灣之美其實處處可見,你我都可以傳遞感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投稿。

2017台灣之美海報.jpg

 

活動網址:http://bit.ly/2omagmm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