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為擴張國內空調市場版圖,昨日宣布推出5款移動式空調加入冷氣市場戰局,

力拚今年移動式空調銷售比去年成長3倍以上

歌林自去年首度推出移動式空調以來,引起市場話題,首批銷售一空!

歌林推5款移動空調 掀起冷氣新革命

歌林的移動空調所具有的不滴水、即插即用、便利移動、一機多用…等特色,而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

現在歌林移動式空調再新增五款機型,不僅功能外觀再升級、更強調壓縮機10年保固、全機3年保固,

陣容堅強之外,更滿足消費者喜好,今夏勢必掀起冷氣新革命!

 

出身歌林的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憶聲電子集團接手經營歌林的家電品牌超過4年,

除銷售業績逐年攀升外,更針對市場需求,不斷推出隨行杯果汁機、咖啡機、ECO智能循環扇等多項新品,受消費者青睞和肯定。

歌林的品牌53年來不斷推陳出新,以「人」為本研發各項貼心家電產品,

其中歌林冷氣強調高品質、優質保固服務深入人心,以「不滴水冷氣第一品牌」名聲響亮家電市場

 

張鏡湖進一步表示,這次推出的歌林移動式空調可擺脫傳統冷氣體積龐大、安裝受限空間且中央空調耗能不環保等…缺點,

不僅可讓消費者便利攜帶,隨插隨用;更依不同設定,擁有冷暖氣、除濕、空氣清淨功能,

一機多用的方便性,更符合現今台灣民眾使用需求及消費習慣。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歌林,在全台瑞林科技的維修系統支持下,給予消費者更多安心保障。

今年歌林移動式空調整體銷售目標預計較去年成長3倍以上,並希望透過移動式空調全面上市,鞏固歌林冷氣「第一品牌」業界地位。

 

【歌林移動式空調6大優點】

1.即插即用  冷氣新革命  

擺脫傳統冷氣必須使用專用插座的束縛,所有台灣一般110V伏特插座都可直接隨意連接,使用不受限。

2.萬向移動  便利更自由  

擺脫傳統冷氣必須安裝在固定窗位、或是特定牆面的限制,

全新歌林移動式空調全面搭載萬向移動轉輪,體積輕巧移動方便,空間不受限。

3.隨心所欲 合一更節能  

擺脫傳統冷氣、暖氣、除溼、空氣清淨各自獨立,收納占空間的問題,

全新歌林移動式空調一機多用,搭載冷暖除溼功能,而且不滴水,智能不受限。

4.造型輕巧 隨時帶著走

擺脫傳統冷氣體積龐大,固定位置的使用限制,

全新歌林移動式空調,造型雅致,體積輕巧,一般車用行李箱都可放得下,輕鬆搬運不受限。

5.保固最長 使用更安心 

擺脫一般家電保固期短,售後不理的問題,全新歌林移動式空調,全機3年保固,壓縮機10年保固,

全省瑞林科技服務站優先支援,服務不受限。

6.保養DIY   省錢省時又省力

擺脫一般冷氣家電保養麻煩,必須委外清理的問題,

全新歌林移動式空調,全機保養容易,可以自行DIY進行,省錢省時又省力。

 

【歌林移動式空調適用環境】

1.小坪數空間:房間、起居室、玻璃屋、書房

2.半開放空間:地下室、辦公室、中控室

3.無220V電源環境:三合院、日式庭院 

4.輔助中央空調:辦公大廈、社區大樓

5.無法安裝冷氣空間

6.廚房空間

7.輕隔間牆面

8.宗教空間:佛堂、教堂、禪室

9.特殊空間:工作室、攝影室、畫室

10.戶外空間:露營、宴會、派對、夜市

歌林推5款移動空調 掀起冷氣新革命

----------------------

歌林推5款移動空調 拚銷售年成長3倍

歌林坐穩小家電 力拼大家電

買歌林冷氣 好禮四選一

歌林重返市場 注入品牌活力

空調旺季大戰開打 多合一功能大升級

  • 歌林-部落客分享:

【歌林】精選2016提升生活品味的kolin旅行生活

【體驗-家電】歌林 Kolin-2016 經銷商大會活動花絮

歌林 -不斷追求創新與蛻變,2016歌林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一系列新產品讓人耳目一新

[活動邀稿] 歌林2016新品發表會+經銷商大會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