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 影片徵稿活動

「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第二屆歌林舉辦的影片徵選大賽開跑囉!

去年歌林以台灣這塊土地的風景之美,舉辦第一屆台灣之美影片徵稿活動,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

不過在這個寶島上,山川美景不計其數之外,台灣的人情故事更展現了最美的溫度 

於是今年歌林延續「台灣之美」的主題,將主軸聚焦於「台灣人之美」~邀請大家與我們分享令你感動的人物故事

讓歌林與您一起把這份來自台灣各地的感動,溫暖更多的人~

 

而本屆除了希望透過大家投稿的作品,傳遞「台灣人之美」的精神!

也特別將賽制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希望開放更多的名次,鼓勵愛好攝影、拍片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唷!

歌林的影片徵稿活動詳細內容快看下方囉↓

 

《活動主題》
以「台灣人之美」為影片主軸,需呈現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美好時刻,如:親情、愛情、友情等感動元素。

《參賽辦法》
❶影片拍攝:發揮你的創意,製作出符合活動主題之影片。
❷作品上傳:上傳影片至Youtube/Facebook,並且將該影片網址上傳至「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活動網頁。
❸贏得大獎:評分最佳影片將獲得活動獎項。

《活動日期》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5/20止
▶票選時間:即日起至5/20止
▶獎項公布:2016/5/31
▶獎項寄發:2016/06/01~2016/06/17

《比賽獎項》
▶學生組:
首獎一名:兩萬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
二獎一名:一萬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
三獎一名:一萬元獎金/獎狀一張
佳作一名: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
人氣獎五名:歌林商品/獎狀一張

▶社會組:
首獎一名:兩萬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
二獎一名:一萬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
三獎一名:一萬元獎金/獎狀一張
佳作一名:五仟元獎金/獎狀一張
人氣獎五名:歌林商品/獎狀一張

 

《參賽資格說明》

● 參加對象:大專學生及社會人士。居住地限台灣本島地區。

● 影片時間長度30秒-3分鐘,檔案像素至少720(W)x480(H)或更高解析度之avi/mov/mpg…等可支援上傳至YouTube或者FB的檔案格式。完成作品需有聲音與相關後製效果。如畫質達HD以上尤佳。

● 影片上傳規範:

1. 影片標題:須以【歌林讓我看見人的感動】為標題前方文字。舉例:歌林讓我看見人的感動-(個人標題)

2. 影片文案:須以【歌林】開頭,共計50字文案說明。

3. 影片文案最後須以【】標註所投稿件是哪一組。如:【學生組】、【社會組】

4. 如上傳至Youtube頻道,則上傳影片之標題與內文需與投稿文字內容相符。

5. 內容說明最後須貼上

i. 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活動網址:www.kolin-lovetaiwan.com

ii. 歌林影音頻道需要您的支持:https://goo.gl/9E8KKy

iii. 更多最新好康請加入歌林粉絲團:https://goo.gl/oVF2KP

● 學生組說明:學生組投稿作品,如經評審評選為前十名,則主辦單位可要求參賽者提供如學生證等資料確認,如無法提供則歸類到社會組進行評選。

《賽制說明》

一、前四名評選方式:投稿後的作品將會經由主辦單位進行初步篩選,並選出前十名作品,再經由外部評審會同主辦單位一起評選,最後選出前四名。

二、人氣獎評選方式:即日起至5月20日23:59為止,獲得網友FB票選前5名影片,即可獲得人氣獎,如兩者並列,則由評審就兩支影片內容判定優勝者。

三、進入決選後,針對進入決選作品進行評分,共分成兩組評分:

 

<社會組>

a.主題適切度(40%)

b.情境創意表現度(30%)

c.拍攝技巧及影片感染力(40%)。

主題適切性:影片內容與文案內容是否含有人物在內並且可以表現本次活動主軸。

情境創意表現度:影片內容的背景、腳本、故事內容的創意表現。

拍攝技巧及影片感染力:依據後製效果以及內容,以專業技巧進行評比

 

<學生組>

a.主題適切度(40%)

b.情境創意表現度(30%)

c.影片創意程度(30%)。

主題適切性:影片內容與文案內容是否含有人物在內並且可以表現本次活動主軸。

情境創意表現度:影片內容的背景、腳本、故事內容的創意表現。

影片創意程度:整支影片內容的創意程度,好笑程度進行評比。

四、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參賽者投稿時即視為已授權主辦單位得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以任何方式使用參賽作品之著作財產權。

五、前三名作品需要額外提供影片原始檔給予主辦單位使用。

 

 

更多「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第二屆歌林影片徵選大賽詳細內容 ☞ www.kolin-lovetaiwan.com.tw

 

歌林-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 活動海報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