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草莓的季節~當然要來學一下草莓料理囉最實用的料理莫過於草莓果醬了吧?

可以夾土司吃、沾麵包吃~有草莓果醬在手,早餐、點心簡簡單單就解決囉!

花不多說,快來學學「自製草莓果醬」怎麼做囉!

【健康料理】春天必學!自製草莓果醬食譜大公開

  • 自製草莓果醬-食材準備:

草莓(1000g)/白砂糖(800g)/檸檬1小顆(依個人喜好,也可不使用)

  • 自製草莓果醬-製作步驟:
  1. 先用清水將草莓沖洗乾淨
  2. 削去草莓的蒂頭後,再用飲用水沖洗一次。接著瀝乾水分。
  3. 將草莓切片後,加入糖和檸檬輕輕攪拌,並靜置30分鐘。
  4. 靜置完畢後,放到鍋中利用小火慢慢熬煮,等到草莓開始漸漸出水後再轉至中火熬煮。過程中需要慢慢攪拌才不會變成草莓爛泥
  5. 等到開始冒泡,草莓的果肉都開始向上浮起來後,轉成小火繼續慢慢烹煮,等到收乾成果醬的黏稠狀就大功告成囉!

 

自製草莓果醬是不是比想像中容易許多呀?而且比起外面的化工草莓醬

自己動手做真得健康又衛生呢!(雖然用好的草莓成本可能會高一點啦

 

但雖然製作過程簡單,還是得要有方便實用的小工具來幫忙囉!

推薦一款自製草莓醬烹煮廚房小法寶→ 歌林觸控式電陶爐 (KCS-MNR1208T)

不僅各種鍋具皆適用!更利用超低電磁波快速加熱,12段火力可隨意調整!不同於一般電磁爐調整幅度小

另外,數位觸控面板顯示看得一清二楚,清潔上也更方便輕鬆,不容易藏汙納垢!

安全鎖的鎖定功能更是讓人使用安心,非常重要的部份呢!

了解更多:http://bit.ly/22BtfIR
 

歌林-觸控式電陶爐 (KCS-MNR1208T)  


----------------------

憶聲操盤 歌林搶推智慧家電

  • 歌林-部落客分享:

【體驗-家電】歌林 Kolin-2016 經銷商大會活動花絮

歌林不斷追求創新與蛻變,2016歌林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一系列新產品讓人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