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2015年銷售業績逆勢成長 每6人當中就有1人擁有歌林產品

憶聲電子旗下歌林,於1/12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6歌林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

現場除展示歌林2016最新家電產品,更秀出 2015年歌林影響著台灣的12件大小事,

盼透過未來、現場與未來的連結,讓各界看到歌林深耕台灣的用心與決心!

歌林張鏡湖總經理表示,去年大環境不景氣中,歌林卻是逆勢高飛,多項產品除供不應求,更蟬聯各項銷售冠軍寶座,

較2014年成長20%,將近平均每六個台灣人家中就有一件歌林的產品!

 

本次歌林2016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圓滿成功,盛況空前!張鏡湖總經理對此表達感激與信心,

他表示,新的一年開始歌林就有如此的好成績,是一個好預兆。

憶聲電子集團今年將努力挑戰業績新高,並繼續維持歌林的品牌好感度與知名度,盼其成為消費者心中的本土家電第一品牌!

2016是歌林的53週年,也是憶聲電子成立40週年,兩者相加已有近百年的歷史,

如同歌林的行銷宣傳主張:「用心發現,盡享台灣之美」。

未來,歌林也將持續發揮台灣人的美德與精神,努力打拼,深耕台灣,往下一個百年邁進!

 

 

----------------------

憶聲操盤 歌林搶推智慧家電

歌林坐穩小家電 力拼大家電

 

歌林2016 挑戰新目標 再創營收巔峰

 

打敗不景氣 憶聲歌林全年業績飆10億

 

3C情報-歌林55吋4K液晶 3萬多元低價搶市

 

搶攻家電換機潮 歌林推4K大電視

 

市場快訊/歌林搶主推智慧家電 力拼業績新高

 

市場快訊/歌林主推4K大電視 創市場最低價

 

歌林2015表現亮眼 2016挑戰成長20%

 

  • 歌林-部落客分享:

【羽諾活動分享】歌林Kolin 2016新品發表會❤CP值最高的小家電品牌2016經銷商活動花絮

【活動】歌林kolin家電品牌2016經銷商大會活動

歌林Kolin-不斷追求創新與蛻變,2016歌林新商品發表會暨感恩大會,一系列新產品讓人耳目一新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