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廚房小家電請來女僕,用歌林廚房家電產品,小資女義大利麵教學食譜大公­開,第一次下廚輕鬆上手。

一人份義大利麵,快速7分鐘義大利麵完成,義大利麵教學食譜:http://ppt.cc/tBPEC

 

  • 義大利麵料理小絕招↓

絕招1:

煮義大利麵除了水要多,加鹽、加橄欖油是一定要,加鹽可以讓義大利麵產生筋度,讓麵的口感更Q,比例大約7000㏄的水:14公克的鹽;加入少許橄欖油可以防止麵條沾黏。

 絕招2:

 煮好的義大利麵為了防止被風吹乾,撈出後需要拌入適量的橄欖油讓義大利麵不會陀在一起,這樣做好的義大利麵才會根根分明,滑潤順口。

 絕招3:

 因為義大利麵煮的時間較長,如果預計短期內還會再吃,可以一次把份量煮起來,剩下的麵經過拌橄欖油攤涼後,分裝好直接冷藏,大約可保存一星期,要食用的時候拿出來與炒料拌炒一下就可以吃了,滋味與剛煮的義大利麵差不多,甚至可以當涼麵拌醬吃,簡單方便超輕鬆。

 絕招4:最重要的絕招

 沒瓦斯器具的人想吃義大利麵也有辦法,只要有歌林電鍋就可以搞定,用電鍋外鍋直接加水,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始煮麵,只是要注意時間不能放著不管,不然電鍋的特性是要煮到水乾才會跳起的唷!

 

 

 

arrow
arrow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