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老公,他丫~算很省,我買的一個他牌的吸塵器幾乎快不能吸,他還是捨不忍花錢買新的,很甘願跪著花很久的時間把地板拖的乾乾淨淨
(現代男版阿信來著啊!!)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盧莉雯.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小時候家住三合院古厝雖然有電風扇,可是並沒有在任何的房間裝冷氣機,而且窗戶也都不大,所以不太通風。每到夏季房間裏都會很悶熱,不管是在房間還是在客廳都一樣,尤其是廚房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煮三餐,在廚房煮東西時就更熱了!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林弘良.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1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楊恩彩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我最想要最想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歌林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每天都在想如果有台冰箱那該有多好,有了冰箱我的生活會更加精彩幸福,有意義的~而且住的地方離市區遠,所以我經常只吃麵包或泡麵解決一餐,如果有一台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就可以買些食材~天天下廚自己煮來吃~這樣一定會超級幸福!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51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小時候多數的回憶已漸模糊,只依稀記得在外婆家的三合院,夏天時徐徐的涼風和青草味,坐在庭院裡看著祖孫們玩耍的阿祖,搧著古老扇子的模樣刻印在我的記憶裡,我一直很喜歡從前的四季變化帶給我不同的味道和記憶。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朱踏踏.jpg

從前的夏天並不像現在又悶又濕熱,當大家覺得天氣炎熱吹著冷氣時,我總秉持著節儉省電以及愛護環境的心態,完全不使用冷氣,開著電扇邊留著汗,心底卻覺得滿足,省電、節能、減少地球暖化,我是如此的愛著我們的地球。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509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家電如何讓我感覺到生活上的幸福感?
當我看著題目思索著生活家電隨處可得,要分享它們帶給自己的幸福感應該不難時,卻發現,自己生在一個太幸福的世代,物質充裕,要能真心的對待、珍惜每天使用的家電其實不容易,因為它們早已與我的生活密不可分了,習慣客廳就是有台電視,每個空間都會有電扇或冷氣,洗完頭髮就會用吹風機⋯等等,這才發現,原來生活便利的幸福一直都圍繞在我的身邊!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鄭小如.jpg
而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只要像啜飲著自己最愛的飲料一樣品味,就能品嚐到截然不同的滋味,和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了!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