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生活小知識來囉~中秋節快到了,害怕中秋過後留下的負擔嗎?水果蔬菜是一天均衡的開始,嚴然成為富纖維、低卡、無脂肪與蛋白質的健康代表,但不能只單靠水果減肥喔,那只會造成反效果,不僅減不了體重,還有可能讓你增肥唷!別擔心,看完這篇文章保證讓你吃得健康無負擔喔!

歌林-歌林評價-減重.jpg

晚餐只吃水果飽足感不持久 食慾反撲吃更多

歌林讓這些生活小知識告訴您如何正確瘦身知識,水果是含富纖維的好食材,一顆拳頭大的水果,也才約3顆方糖的份量,甚至只有1/4個麵包的含糖量,為何使用水果代餐反而不瘦反胖,究竟是什麼飲食陷阱,讓明明百利少害的水果,反而成為復胖的元凶? 營養師蘇妍臣表示,大部份的食物都離不開三大營養素原則,分別為醣類(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醣類的功能是快速提供熱量,蛋白質可提供飽足感,脂肪、纖維質則可延緩胃部消化速率,晚餐只吃水果,雖然可以快速提供能量、緩解飢餓感,但是缺乏蛋白質與脂肪優勢的幫助,飽足感無法持久,很快的飢餓不適又重新捲土重來,逼迫著我們吃下更多的食物,尤其是經歷飢餓的大腦,更是會驅動身體,尋求高油脂的食物,來避免這種不快再次死灰復燃,最終的受害者,仍然是我們的體態和磅秤上的數字。

歌林-瘦身方法.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憶聲歌林以「用心發現 盡享台灣之美」為品牌主張,聚焦於人與在地的連結,歌林希望讓民眾了解身處台灣土地的美好。歌林品牌今年再度與ICRT合作,參與第十屆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於105年9月3日下午14:00-18:00,在大直美麗華水舞廣場擺攤、與民眾進行互動遊戲,透過與國際電台的合作,支持在地樂團與本土原創音樂,推廣台灣之美。

歌林.jpg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歌林除了是本土家電品牌外,也是台灣唯一曾設立唱片出版部門的公司,孕育許多台灣知名歌手,因此全力支持本土音樂,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持續進行的任務。張總經理更強調,本次歌林品牌與ICRT第二年的合作,希望藉由雙方的默契、國際電台的曝光下,讓世界聽見屬於台灣的美好與感動,也讓歌林評價在業界聲量越來越高。

歌林品牌於活動當天設有活動攤位,陳列多台產品於桌面,有歌林隨行杯咖啡機、自動研磨咖啡機、手壓縮咖啡機等..等歌林評價不錯的家電機型,倡導民眾喝咖啡歡渡中秋,是過節新選擇。同時現場還有互動遊戲,比如只要與Show girl拿電視框拍照,並到歌林評價相當高的粉絲專頁按讚,上傳照片並PO文,就送「拉鍊造型耳機」還有與Show girl進行划拳遊戲,獲勝者就送「眼部按摩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中時電子報報導

歌林-網路女神-影片

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動作頻頻,繼移動式空調、營業用小家電等成功上市,予人耳目一新印象後,品牌行銷方面也透過與新一代網路話題女神Dudu合作!自8月起在網路歌林官方Facebook粉絲團、歌林Youtube專屬頻道、歌林新官網…,同步推出多部 2016年新品網路廣告影片:包括全新65吋液晶顯示器、手壓式義式濃縮咖啡機、兩用式塵螨吸塵器、移動式空調…。透過結合年輕族群的生活用語與趣味橋段,以創意串連互動,吸引新世代消費群的目光。不僅引發網友關注,四部影片上映不到兩周,已在各平台累積數萬按讚與討論,更捕獲年輕世代的喜愛與肯定,讓他們重新認識歌林、喜歡歌林商品。

憶聲電子集團總經理張鏡湖指出,自2012年接手歌林品牌經營後,憶聲一直思考如何在既有的家電市場競爭框架中,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特別是在網路化、年輕化趨勢下,重新出發的歌林需要調整並加快腳步,才能從眾多競爭者中勝出。因此本次透過全新歌林官網、歌林Facebook紛絲團、歌林官方Youtube頻道,結合網路話題女神DuDu、偶像劇新秀哲軒的演出,以多支網路微影片聯手出擊,搭配手機、平板追片熱潮,希望藉由不同於以往傳統家電業的操作,讓歌林與年輕世代接軌。

新生代網路人氣女神DuDu表示,很高興能與Kolin歌林合作拍攝一系列網路影片。本身擁有多個粉絲團,數萬死忠粉絲的嘟嘟,目前是網路與展場、平面演出、備受矚目的人氣新星。雖然在拍攝前罹患重感冒,但是她仍然抱病上場,敬業地完成拍攝。DuDu謙虛地指出:「這是第一次參與短片拍攝。面對動態鏡頭,多少都有點緊張,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拖累大家。還好男主角的演出經驗很豐富,劇情也很有趣,所以把握機會全力投入,希望大家會喜歡演出的成果。」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憶聲公益講座-肝病三部曲

台灣雖小,卻是肝病大國。肝癌早期常常沒有症狀,很難自我察覺得知,發病時多半已經是肝硬化、肝癌末期。對此,憶聲電子集團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特別於8月27日周六下午二至四時,在桃園中壢藝術館演講廳二樓舉辦健康公益講座,邀請台大腫瘤門診暨化學治療室主任、台大醫院癌症防治中心執行秘書林宗哲醫師蒞臨演講,幫助國人了解肝病的發病歷程,從肝炎到肝硬化到肝癌,進而改善生活品質、與病痛和平相處,並回歸健康的身心靈。

憶聲科技文教基金會活動負責人王惠敏小姐表示,慢性肝炎、肝硬化及肝癌已經是國人健康的大敵,肝好一切都好,肝不好則百病叢生。因此可透過對肝病的了解,更進一步認識守護肝臟的重要。讓民眾正確學習保護我們的肝,迎向彩色的人生。

台大腫瘤門診暨化學治療室主任、台大醫院癌症防治中心執行秘書林宗哲醫師表示,肝癌長期為國人男性癌症死因首惡,也是女性癌症死因第二位,平均每年有一萬多人死於肝病,因肝癌過世的約有7,000人,70%~80%左右是B型肝炎引起,10%~20%則是C型肝炎引起。

此外,根據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的統計,目前台灣約有300萬B型肝炎帶原者以及30萬C型肝炎帶原者,當中有大多數人不知道自己有無帶原,更遑論定期追蹤檢查了。林宗哲醫師指出,長期的肝臟發炎是引起肝硬化的主要病因不可不慎,隨著肝硬化的程度進展會引起許多併發症,更是形成肝癌的危險因子。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來就重視消費者需求的歌林,陸續推出了許多區隔家電產品的市場,只為滿足更多各式各樣的消費者!繼日前首推營業用小家電及保固服務,大獲餐飲業者好評後,歌林本次針對單身市場,推出全新歌林3.5公斤小容量單槽洗衣機,讓就算單身一個人住的你,也能感受到歌林最溫暖的照顧!

歌林-洗衣機-單身家電-小家庭

業界首推高質感 家中第二台洗衣機最佳選擇

3.5公斤洗衣機體積輕巧不佔空間,在節能省水上也是一流!除了受到許多單身、租屋族群的青睞,可以拿來專洗貼身、嬰兒甚至寵物衣物等特性,更是家中第二台洗衣機的最佳選擇呢!

因應家庭型態轉變 歌林擴大產品開發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