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林慶55週年與ICRT支持本土好音樂活動圓滿

歌林除了是本土家電品牌外,也是台灣唯一曾設立唱片出版部門的公司孕育許多台灣知名歌手😍 因此全力支持本土音樂,是從以前到現在都持續進行的任務。本次歌林品牌與ICRT第二年的合作,希望藉由雙方的默契、國際電台的曝光,雖然當天綿綿細雨,但活動是不會被小雨打敗的🤘

歌林ICRT音樂活動

歌林給粉絲抽不完的獎😈

歌林綿綿細雨中活力依舊不減,歌林品牌於活動當天設有活動攤位,陳列多台產品於桌面,有歌林隨行杯咖啡機、自動研磨咖啡機、手壓縮咖啡機等..等家電機型,倡導民眾喝咖啡歡渡中秋,是過節新選擇。同時現場還有互動遊戲,比如只要與Show girl拿電視框拍照,並到歌林粉絲專頁按讚,上傳照片並PO文就送「拉鍊造型耳機」還有與Show girl進行划拳遊戲,獲勝者就送「眼部按摩器」。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品牌深耕年輕族群 帶頭鼓勵民眾秀出愛-ICRT第十一屆樂團大競技 9/2 (六)熱力登場

憶聲歌林近年來積極接觸年輕族群,2015年起開始贊助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
三年來鼓勵許多新世代朋友創作本土音樂、秀出自我Free style,受到許多民眾
支持與肯定。歌林今年再度投入第十一屆ICRT樂團大競技活動,於106年9月2
日下午14:00-18:00在圓山花博公園進行擺攤,特別規劃了互動遊戲攤位,帶頭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第一歌林全新無線除塵螨機「小白」正式登場

所謂天涼好個秋,隨著炎夏將隨季節交替遠離,秋季即將到來。許多人卻不知道的是,塵螨大軍也正蠢蠢欲動!不僅有報導指出每晚平均有超過二百萬隻塵螨陪人入睡,家中沙發、床墊、枕頭更是塵螨開趴繁衍的大本營!以往曬太陽、打棉被已經不夠力,對此歌林推出全新小白無線除塵螨機KTC-KYR821,不僅是台灣首支無線除塵螨機,同時更貼心媽媽,精美輕巧僅重1.4公斤,比其他傳統除塵螨機減重30%以上。預計將再次供不應求,提醒消費者要買要快!

歌林無線除塵螨機小白

有「媽媽的好朋友」之稱的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指出,歌林除塵螨機系列商品自2016上市以來,一直好評不斷,商品供不應求。許多媽媽除了會主動分享使用後歌林除塵螨機改善居家生活品質的經驗;更透過FB、社群論壇反饋許多寶貴的建議,提供歌林品牌參考並進一步改良推出新商品。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移動式空調分享推薦】-歌林移動式空壓縮機十年保固啊『驚!!』

移動式空調一個不會把窗戶霸佔的冷氣!彈性較高,不必長久安裝,像露營在外最怕夏日炎炎,歌林移動式空調,露營族一定要來試,試過才知道

移動式空調分享推薦

 

移動式空調的優點: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林除濕機推薦篇

除濕機種類那麼多,除濕機怎麼選?除濕機怎麼挑?令人頭昏,歌林推薦究竟怎麼選才不花冤枉錢?

歌林除濕機推薦

 

歌林除濕機篇-辦公室的【濕】情畫意 慘了....老闆在門口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