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粉絲投稿170509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電冰箱是最具有幸福的家電,因爲吃東西能讓心情變美麗,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大吃特吃 XDD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Roxanne Zeng.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3吋LED顯示器 (KLT-43EE01)-粉絲投稿170509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43吋LED顯示器(KLT-43EE01)

因為前一陣子樓下婆婆房間裡的電視突然間沒有了影像,檢查了半天,電纜線、電線都沒問題、插頭、插座也都沒異樣,但就是檢查不出什麼原因來。

歌林43吋LED顯示器-參賽者朱惠鳳.jpg

由於婆婆的行動長年不便,進出行動都得依靠輪椅,白天天氣好的時候會坐著輪椅讓我們推她出去外面透透氣、跟左右鄰居閒話家常,天氣不好時和晚上的時候就只能待在家裡,而待在家唯一的興趣就是只能看電視,所以一下子沒有電視可以看,實在是很麻煩的事情。因此就先將我們樓上客廳間的24吋電視先給搬下去讓婆婆看。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50810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
因為我 可愛的老婆大人 現在每天 洗衣服的時候 都要祈禱洗衣機的轉盤乖乖的 待在它的位子上 不要隨便亂跑 這樣才能 順利達成洗衣的目標, 不用每天提心吊膽。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彭順星.jpg
以前用過它牌的洗衣機,不過大概都只使用5年左右,就開始出現故障,造成不少的麻煩,真是不夠耐用。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080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因為媽媽是家庭主婦,這是一個大家庭叔叔,伯伯,阿公,大家住的家庭,是要種菜,養雞鴨的家庭,看到媽媽從早忙到晚,一身汗,讓我不捨,想抽給媽媽用,希望能抽到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LC YU.jpg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0806

黃志欽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楊嬿蓉.jpg

這樣每天要上班又不能時常到市場採購食材,要幫全家準備飯菜就可以打開冰箱看得到新鮮又整齊的滿滿食物,臨時想變化美味的料理就不會傷腦筋。

而且不會因為冰箱的溫度不穩定而浪費了冰箱內的好食材。全家每天下班,下課回家都可以期待我準備的餐食又吃得到自己烹調的食物,即安心又健康,我們一起來許願吧!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