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606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胡夏希.jpg
從小到大常常在廚房看著媽媽做菜,媽媽總是會對我說:女兒呀~妳要多學點做菜,以後才嫁的出去!!(當時心裏只是想我才不想嫁)!!但隨著時間和年紀的增長,自己也變成了媽媽了~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粉絲投稿170516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 (BW-11V01),一起來許願吧!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買的第一個歌林的商品,是冬天很好用的快煮壺,不鏽鋼的材質使用起來非常放心,不需要擔心會有重金屬的釋出,安全又有保障!

歌林11KG單槽變頻洗衣機-參賽者Chia-hui Yu.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6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一起許願吧!http://bit.ly/2omagmm

家電是我們現在日新月異科技不斷創新的智慧先驅『領導者』,為我們的日常生活的大小事物要能省時省電活用多元的『便捷』取代傳統的手作耗時體力的折磨。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林佳蓓.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6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隨著季節變化,我想要移動式冷氣機!夏天好熱喔,我想要到那裡都有冷氣吹哈哈!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李昆旭.jpg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到處吹 不用擔心變冷變熱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51601

歌林那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我可以獲得 〈移動式空調冷氣- 冷暖系列(KD-301M05)

小時候媽媽都買歌林的產品,以前都是住家附近的電氣行買,那時候就有一位歌林叔叔,只要家裡什麼壞了,就打給歌林叔叔,叔叔就會來修理,不能修媽媽就叫叔叔拿一台換。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黃淑芬.jpg
冷氣、冰箱、錄影機、電視、連阿姨她們的電器有問題,就是打給歌林叔叔,叔叔就會來修理。現在我也成家了,小時候的使用也讓我在選擇上都是以歌林為主 (雖然參加好久都沒中過)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