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8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_^ Kolin冷氣陪伴我們14年了,家裡共有3台,耐操又好用。我是一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只要有一點點聲音就睡不著,但歌林冷氣讓我可以安心睡到天亮,重點是一點引擎聲都沒有,真的很棒!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蔡佳芬.jpg
記得剛結婚時,老公就指名要裝歌林的冷氣,我就覺得很奇怪,市面上的牌子那麼多,為什麼情有獨鍾歌林?原來……他說歌林是陪伴他長大的“好朋友”,從小到大家裡的電器都是歌林,它讓人有種“家人”的感覺,是不可或缺的“伴侶”(哈……連我都吃醋了),特別的溫暖及安全。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703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

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一家三代-最愛品牌!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陳袁.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7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記得這台十幾年老舊的電冰箱,是當初結婚時,媽媽跟爸爸買給我的嫁妝,中間曾經壞掉送去維修過,我一直捨不得換掉它,因為經過了那麼多年,我從一個完全不會煮飯的小女人變成一個可以每天變化不同菜色給3個孩子滿滿營養的大廚媽媽。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黃怡文.jpg
或許,這台電冰箱看起來是那麼的不起眼,但是,它是一種傳承,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期許,他們希望我能盡心盡力的照顧好每個家人,當然,我也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517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

地球上的人類在生活無論食、衣、住、行或者柴、米、油、鹽、醬、醋、茶在生活上都密不可分,大自然賦與給人類的一切包含了水和電。然而食物是我們身體所需的能量生活的必需,上帝創造了人類讓我們一代接著一代,代代相傳生命真的很可貴啊!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偕珮雯.jpg

“家庭”這兩個字是非常有意義是象徵了凝聚力,是男人與女人共同創立的少了誰都不行啊!在來就是擁有了愛的結晶那就是小孩,是需要一起努力養育成長,所以身為人我們要珍惜愛護所擁有的一切~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51607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 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20160206 ,03:57 am ,美濃(台南)6級地震。依稀還記得,那是在接近農曆過年前的星期6週末,一如往常的,農曆過年對於,華人世界裡是一個家人團圓的大日子,所以不能免俗的,我們也趁著週末放假空暇之際,整理家裡。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Chien An Chen.jpg

長久以來的藏污納垢,我們在白天打掃整理了,頂樓水塔,清理了洗衣機,電熱水器,陽台,廁所,衛浴間…忙碌著整理一整天,終於在下午先暫時把清潔的工作,告了一段落。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