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202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吳奕勳.jpg
在這麼炎炎夏日的天氣裡,我們總是少不了電風扇&冷氣,但每次收到帳單時,電費真是貴的嚇嚇叫,讓人荷包大失血、叫苦連天,每到炎日想要坐在桌子面前好好寫東西時,不到一分鐘,身體就感覺悶熱、心浮氣躁,心情大不爽。政府鼓勵民眾到公共場所(量販店、四大超商、百貨公司等等)一起吹冷氣,以減少家戶用電,我想說可以省電的地方盡量省一點,所以時常會去圖書館看看書阿、吹吹冷氣,讓自己舒服一點,『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有時候客人(親戚朋友)來我家聊聊天,爸爸一定會開冷氣讓空氣流通,不會讓客人感覺悶悶的,這時電費又會增加啦。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2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PC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歌林家電對我的生活帶了滿滿的幸福感...有兩寶的我每天都蠟燭兩頭燒(感覺自己像戰鬥陀螺).總覺得事情做不完..每天6點起床.還好有歌林電鍋幫我省下不少時間...讓有少少時間.幫小孩準備早餐.接下來帶小寶上市場買菜.到家後要快點準備午餐跟晚餐給家中長輩及先生小孩吃..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林幸芙.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粉絲投稿17061101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
我希望獲得【49吋液晶顯示器 (KLT-49EE01)】 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以前的老一輩的長輩使用了20幾年的電器產品都很省和愛護,總是壞了修在修捨不得丟掉,每次回阿公家總是看著阿公一直拍打電槳電視螢幕才會清楚,尤其是下後家裡很潮濕整個當機不能開電視看,總是要等天氣晴朗才有辦法看電視,真的很替阿公覺得很不捨想買台電視機給阿公,讓阿公能不用辛苦的看電視,真希望能抽中讓阿公有好的生活品質好孝敬老人家,上帝啊!聽到我的祈禱的聲音嗎?!

歌林49吋液晶顯示器-參賽者偕珮雯.jpg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 (KD-301M05)-粉絲投稿17061005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PC值-我希望獲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KD-301M05)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台超好用冷氣,我們家是住舊公寓,冷氣水沒地方排,只能讓它滴到樓下,樓下鄰居常常來按門鈴說滴水聲很吵,最後只好把管子牽到家裡面,用水桶接水。

歌林移動式空調冷氣冷暖系列-參賽者郭原鴻.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剛好看到全*電子在做活動,於是去買了這台不滴水冷氣,它冷氣水會自動循環,所以不滴水,而且非常耐用,買了10幾年了,從來沒維修過,也沒灌過冷媒,到現在吹起來還非常涼,重點是它(不滴水 ,不滴水,不滴水)很重要所以要說3遍,幫我解決了我的困擾,謝謝你不滴水歌林冷氣。歌林是個老廠牌了,它的家電價錢很公道又耐用,所以我買家電都會以歌林為優先考慮對像,我家有好多歌林電器,再來介紹它的除濕機。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 (KR-223S01)-粉絲投稿17061004

歌林讓我獲得幸福CP值-我希望獲得230L雙門電冰箱(KR-223S01)一起來許願吧!活動詳情:http://bit.ly/2omagmm
我是個兩個小孩的媽媽,大寶跟二寶都是標準的母乳寶寶,第一胎因爲產後就得回到工作崗位上班關係,故只能以擠奶方式冷凍母奶,然後麻煩婆婆或媽媽在我上班時間來瓶餵寶寶,很幸運的我不是個少奶奶,奶量豐沛的我,冷凍母乳冰已擠滿家裡冰箱的冷凍庫,甚至於還冰到娘家的冰箱冷凍,再多的就是送給朋友手做母乳皂或其他的用途,雖然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是自己辛苦擠的母乳,需要花上我許多時間及精神,為的就是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及抵抗力,但又因為存放空間不夠,故也只能博愛的送給大家一起分享!

歌林230L雙門電冰箱-參賽者陳圓仔.jpg

很幸運的不久,二寶來報到了!

文章標籤

歌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